:::

狂賀~榮獲新北市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服務績優單位「優等」

分享:

分享到Facebook (點擊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 (點擊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 (點擊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 (點擊另開新視窗)

狂賀~榮獲新北市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服務績優單位「優等」

  台灣盲人重建院 組長/邱淑媛

 

    11月17日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舉辦「106年度績優身心障礙就業服務表揚暨身心障礙就業促進成果發表會」,由市長朱立倫公開頒獎表揚,包括身障模範勞工、進用身障員工績優單位、支持性團體、庇護性團體、職業訓練、居家就業服務單位及績優職重人員。

    會中最開心的莫過於我們台灣盲人重建院,因為今年我們承辦「106年度新北市推動辦理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計畫」榮獲新北市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服務績優單位「優等」。

     久違的殊榮令我們開心不已,盲人重建院為視障者服務60餘年,一直致力於職業重建與生活重建,教導視障者如何釣魚吃而不是只給魚吃,為許許多多的視障者找到重新開始的機會,重新成為家庭的經濟支持者,這一次我們的努力終於有了大大的肯定,在台下的我們看著張自院長從市長朱立倫先生的手中領取「優等」獎盃,覺得我們這一年來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回想這一年來辛苦的點滴,從寫計劃標案、課程規劃、安排講師、開課前的準備、開訓典禮、學員用餐、取餐、輔導學員、陪學員觀摩職場、實習、還去社區融合、甚至與學員一起做逃難救災演習…,雖然辛苦但也覺得這就是我們該做的。

    我們的努力終於被肯定了,感謝院內各組同仁的協助,生活重建組的訓練員、生活服務員、總務組、財務組、志工組…的支持,與我們職訓組共同完成這艱鉅的任務。

    這次我們得到肯定,但還沒結束喔!接下來的就業安置與輔導還需努力,台灣盲人重建院的所有同仁,會一本初衷全力以赴,為下個任務做最好的準備,提供視障朋友更多更好的服務。

張自院長從市長朱立倫先生的手中領取「優等」獎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