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區關懷融合處】活力社大,熱情展現,夢想無限

分享:

分享到Facebook (點擊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 (點擊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 (點擊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 (點擊另開新視窗)

活力社大,熱情展現,夢想無限

社區關懷融合處社工王心怡

  台灣盲人重建院社區大學於106年12月22日早上10時在台灣盲人重建院惠光樓地下室,舉辦「社區大學期末成果展暨聖誕聯歡活動」,社團學員們盡情展現今年的學習成果,帶來一系列精采演出。

       每位學員都卯足全力、精心準備這次的期末成果展,有熱情的國標舞探戈、鏗鏘有力、震撼的元氣太鼓、經典的台語演唱、熟練的瑜珈演出、柔中帶剛的太極套路表演等,現場也展示了氣球班及陶藝班作品。特別的是,成果展這天適逢冬至,活動中特地安排搓湯圓比賽,讓學員們除了欣賞精彩的表演外,也能開心歡樂過冬至! 當天黃林玲玲議員與社會局樂活大學承辦人吳孟芳小姐特地撥空前來給予學員們鼓勵與支持,也實際體驗矇眼搓湯圓活動,與學員們一起開懷同樂!開心搓湯圓之際,電鍋菜班老師及學員也帶來親手製作的胡蘿蔔汁湯圓、菠菜汁湯圓及原味湯圓,一碗甜湯圓,讓成果展更添一絲甜蜜!

       最後由學員扮演聖誕老婆婆,驚喜現身發聖誕禮物給現場的每位嘉賓、學員,也為成果展畫下完美的句點!

台灣盲人重建院每年辦理各種具特色的動、靜態社團課程,以激勵視障朋友學習與興趣的培養,成果展的舉辦,是為展現視障朋友們努力的學習成果,透過大家的熱情掌聲,肯定學員們的努力與自信心。

可愛造型氣球班的作品展示 一起標舞班的熱情探戈 放鬆延展瑜珈班帶來的瑜珈表演

         可愛造型氣球班的作品展示                                     一起標舞班的熱情探戈                          放鬆延展瑜珈班帶來的瑜珈表演

動次動次太鼓班整齊劃一的演出 黃林玲玲議員與貴賓一同體驗矇眼搓湯圓活動 學員扮演聖誕老婆婆發聖誕禮物

         動次動次太鼓班整齊劃一的演出          黃林玲玲議員與貴賓一同體驗矇眼搓湯圓活動            學員扮演聖誕老婆婆發聖誕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