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將傷痕化作力量,吳弘銘找到人生新角度

分享:

分享到Facebook (點擊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 (點擊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 (點擊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 (點擊另開新視窗)

將傷痕化作力量,吳弘銘找到人生新角度

一場車禍使我的世界失去色彩。

 

25歲那一年大專畢業前夕,參加謝師宴後出車禍導致雙眼全盲,面對未來就如同眼前的黑暗虛無飄渺,沒有一絲光亮,經由親友介紹進入台灣盲人重建院,那時,我才再度接觸人群。

 

體驗新的人生使我感覺並不孤單,因為有大家的陪伴,雖然一開始手忙腳亂,但憑著不服輸的個性,在指導員耐心教導協助下,經過10個月訓練課程,我不僅順利結業,還考上視障按摩乙級技術士證照。

 

也許失去視力是一道留有痕跡的傷痕,但新的人生將成為永恆,在工作中從客人的身上獲得自信與榮耀,我的人生因此有了新的角度。

 

弘銘語錄:「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深度,不求登峰造極,但求隨心所欲,自在地過自己想要的人生,是我現在努力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