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分鐘神奇減緩眼睛疲勞

分享:

分享到Facebook (點擊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 (點擊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 (點擊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 (點擊另開新視窗)

5分鐘神奇減緩眼睛疲勞

(5分鐘神奇減緩眼睛疲勞文字說明)

你還在為了眼睛疲勞而不能看甄環傳而煩惱嗎?重建妹妹教你減緩眼睛疲勞與不適!

小知識:造成用眼過度產生眼睛疲勞以致視力受損。避免以上情形發生,除定時讓眼睛休息外,利用手來刺激,按摩眼部與眉毛周圍的穴道,最能獲得直接、快速又有效的紓緩喔!

 

按摩方法:以手指腹向下按壓,並作圓形狀按揉。

 

DIY按摩→

攢竹穴:左右眉毛內側(靠鼻側),眉頭凹陷處。流淚、眼睛疲勞,對於頭痛、暈眩也有良好療效。

晴明穴:內側眼角與鼻子間凹陷處。能消除眼睛疲勞,恢復清晰,對於舒緩過敏性鼻炎也有幫助。

絲竹空穴:眉毛外端凹陷處。能夠治療眼睛充血,消除眼部疲勞,對於睫毛倒立、偏頭痛也有功效。

瞳子髎:眼尾旁凹陷處。有助於緩和眼睛疲勞、充血,也是消除魚尾紋的美容穴道之一。

承泣穴:眼睛正下方些許處,下眼眶骨上面的凹陷處。可消除眼睛疲勞及眼部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