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區關懷融合處】中興巴士邀請視障朋友一同參與華麗的音樂饗宴

分享:

分享到Facebook (點擊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 (點擊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 (點擊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 (點擊另開新視窗)

中興巴士邀請視障朋友一同參與華麗的音樂饗宴

                                                                                                                                                                     

社區關懷融合處專員徐慧芬
夏日炎炎,暑氣逼人,大部份人都喜歡待在冷氣間裡吹冷氣,但是盲人重建院的同學卻不畏酷熱,受中興大業巴士賴先生之邀,參加台大EMBA 管樂社在保安宮雲衷廳的音樂會演出。
當專車抵達保安宮時,受到多位保安宮的志工協助,讓學員們踏入這國家二級古蹟-保安宮,有多位同學都是第一次來,領略到這香火鼎盛的廟宇,其信徒虔誠的敬拜,建築之美,在在都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沿著大殿經過迴廊其間跨過高高低低各種門檻,更是勾起大家兒時回憶,有多久沒有玩[跨門檻]了。
此次音樂會由台大EMBA管樂社演出,大部分團員白天需工作,利用每星期三晚上練習,經過3年持續參與,其學習精神令人值得學習。當天活動上演奏了哈巴奈拉舞曲、奇異恩典-Amazin Grace及豎笛的-康康舞曲、美國貓王-Love me tender,銅管五重奏的青春嶺、西班牙鬥牛士-Espana Cani、紐約紐約-New York,New York、義大利萬歲-Viva Italia等世界名曲時,彷彿就像置身於歐洲國度。
最後非常感謝大業巴士賴先生貼心的服務,特地增開專車接送重建院學員們,並安排一場美好的音樂饗宴,且再活動結束後提供點心餐盒予每位同學,使同學們帶著滿滿的愛渡過愉快的周末。感謝您們!

坐在愛心巴士車內,準備前往保安宮。

坐在愛心巴士車內,準備前往保安宮。

在音樂廳聆聽醉人的樂章。

在音樂廳聆聽醉人的樂章。

保安宮大殿前與賴先生一同拍攝團體照。

保安宮大殿前與賴先生一同拍攝團體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