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環境介紹

分享:

分享到Facebook (點擊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 (點擊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 (點擊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 (點擊另開新視窗)

本棧

       本棧座落於中正路與中環路交界,對面即有公車站牌,旁邊緊鄰六五快速道路,附有免費停車場,交通十分便捷,自98年3月正式開幕,從原本藍白平房地中海式建築到如今令人耳目一新的高樓大廈全新空間,讓客人能盡情享受舒適明亮地的舒壓空間,店內設有一大間舒壓室和兩間雙人舒壓室能保障客人隱私,另還有兩間足底按摩室,提供顧客舒適的按摩服務。

       本棧成立10週年,有著親切溫馨的服務態度和精益求精的按摩技術,民眾可以享受按摩後舒活筋骨、消除疲勞的感覺,歡迎蒞臨指教。

大廳櫃台   舒壓室 

腳底室   腳底室

頭前庄分棧

       視障按摩頭前庄分棧位於頭前庄捷運站四號出口內,明亮舒適空間交通便捷,102年12月正式開幕,按摩小棧空間雖小,但裡頭服務和設備卻是相當俱全,民眾可以享受按摩後舒活筋骨、消除疲勞的感覺,也讓擁有專業按摩技術的視障朋友能有機會貢獻所長、肯定自我、回饋社會。

頭前庄分棧   頭前庄分棧全身舒壓室 

頭前庄分棧腳底按摩區   頭前庄分棧泡腳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