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振興五倍券EYE捐贈

分享:

分享到Facebook (點擊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 (點擊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 (點擊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 (點擊另開新視窗)

【振興五倍券EYE捐贈】

還不知道五倍卷要如何使用嗎?

誠摯地邀請您一同支持重建院,將『五倍券』化做滿滿愛心!

感謝您在疫情當下如此嚴峻的環境,還不忘成為視障朋友的一盞明燈,盲人重建院由衷感謝您,有您的參

與,我們更有信心與力量,引領視障朋友走出黑暗,重返光明的社會。

★捐贈方式

《數位卷捐贈》

1.綁定數位五倍券(信用卡、行動支付或電子票證),綁定時勾選『捐贈社福團體』填入『重建院捐贈碼195185』,台灣盲人重建院將能收到您的愛心。

2.線上捐款或認購愛心商品:

線上捐款:https://ibt.eoffering.org.tw/contents/project

愛心商品:https://ibt.eoffering.org.tw/contents/goods

《紙本卷捐贈》

1.掛號郵寄:請將您的紙本五倍券郵寄掛號至重建院,並隨信附上您的姓名、聯絡電話、捐款收據抬頭、收據寄送地址等資料,我們將於收到款項後次月將捐款收據郵寄給您。

2.親自送達:請持紙本五倍卷至重建院總院財務組捐贈,可現場開立捐款收據。

※郵寄地址:24255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84號《台灣盲人重建院 財務組》收

※連絡電話:02-29985588分機805財務組徐小姐

★捐贈滿額禮

凡捐款滿五千元,即贈重建院愛心商品『摺疊野餐墊1組』,商品將於收到捐款後隔月寄出。

★貼心提醒

1.五倍卷活動時間:110/10/08~111/04/30

2.捐款收據及滿額禮將於收到款項後隔月寄出。

★如有任何捐款問題,歡迎撥打洽詢專線(02)2998-5588分機805財務組(服務時間週一~週五9:00~18:00)

您的捐贈將全數使用在視障重建教育上,幫助視障朋友順利回歸社會。

捐贈方式 捐贈滿5千贈滿額禮

捐贈方式一數位綁定 捐贈方式二實體卷捐贈

捐贈方式三官網消費 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