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ZZA DIY家庭野餐日】

分享:

分享到Facebook (點擊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 (點擊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 (點擊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 (點擊另開新視窗)

【PIZZA DIY家庭野餐日】

對許多視障朋友來說,已經好久沒有到戶外享受陽光、草地還有和不同的朋友面對面聊天了。

台灣盲人重建院南部服務中心7月18日與台灣國際同濟會高屏B區共同辦理「PIZZA DIY家庭野餐日」希望藉由披薩的製作讓視障朋友不僅戶外走走,也能享有一個 吃自己做的食物,和家人與朋友悠閒聊天的美好時光。

★本次活動使用本院設計的野餐墊,結合時尚、多用途、攜帶方便;野餐墊的所有收益,用在幫助後天失明視障朋友重建之路所需經費,喜歡戶外旅遊或是有意願捐款的朋友,歡迎前往認購:https://ibt.eoffering.org.tw/contents/goods_ct?g_id=319

pizza_diy1

pizza_diy2

pizza_diy3

pizza_diy4

pizza_diy5

pizza_diy6

pizza_diy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