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部服務中心-視障朋友機場體驗

分享:

分享到Facebook (點擊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 (點擊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 (點擊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 (點擊另開新視窗)
【南部服務中心-視障朋友機場體驗】#身心障礙權利公約#活動的自由
 
「有沒有那麼一天,我也可以自己出國去探視親友或是完成夢想..」,在經歷過疫情,視障朋友對這個議題有了更多的期盼。
 
7月22日我們與中華航空辦理一場特別的機場體驗活動,帶領視障朋友探索無障礙旅行的可能。在活動中,視障者不僅認識了搭乘前的登機程序和無障礙服務,更由專業人員陪同實地探索機上的設施。
 
「經過這次的體驗,我覺得出國去看女兒真的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了.. 」看著參加的視障朋友充滿信心的回饋我們,我們深刻的體會多元友善的旅行環境是如此的重要。期望整個社會一起努力,讓平等的活動自由成為每個人的權利。
 
Facebook影片連結:https://fb.watch/mgdWA1VbgC/